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十四届县委第九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团县委情况反馈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9-07 10:52:29  点击: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2日,十四届县委第九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团县委情况反馈会,会议由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徐锋勇主持。

反馈会上,首先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徐勇宣读共青团荥经县委的巡察反馈意见;其次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王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殷红周,县委巡察办主任周吕辉分别对团县委做了工作要求,徐锋勇同志做巡察工作总结。

最后,团县委就落实巡察反馈意见做了表态发言,一是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严肃纪律,全力配合,扎实配合做好有关工作;二是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意见照单全收,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将继续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按照县委1335工作思路,紧盯2020年挂图作战目标,狠抓荥经团的基层基础建设,同时积极创新思维,抓重点,聚亮点,树品牌,求真务实干事业,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全省山区经济强县的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