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荥经县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森呼吸·团聚爱”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9-07 17:52:36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解决青年人才婚恋交友问题,宣传大熊猫国家公园南入口社区,展现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魅力,促进广大青年更好地扎根荥经建功立业。9月6日,荥经县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森呼吸·团聚爱”2020年荥经县青年人才联谊交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西部计划志愿者们用热情点燃青春活力,组织50余名活动嘉宾签到就座,并为他们送去矿泉水和吃食,有力地保证了此次联谊交友活动圆满完成,充分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此次志愿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的团结力和凝聚力,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获得了嘉宾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