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森呼吸·团聚爱——荥经县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9-09 15:34:42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中长期发展规划2017-2025》文件要求,做好青年婚恋交友工作,以实际行动团结青年、引导青年和服务青年。96日,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共青团荥经县委、县妇联、龙苍沟镇人民政府、县农村信用社等相关单位联合主办的森呼吸·团聚”荥经县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荥经县龙苍沟镇黑石公园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我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共50名单身青年参加。

    本次活动在浪漫的音乐中拉开帷幕。随后,团县委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希望青年朋友珍惜机会拿出勇气、热情和激情,尽力结交更多青年朋友。活动中,青年们通过参加《气球连连看》、《斗牛要不要》、《穿七孔针》等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且很快融入到活动中去,表现积极、互动频繁。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在一线工作的单身青年进一步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帮助他们收获了爱情。大家普遍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各自的岗位上为荥经建设山区经济强县奉献青春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