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共青团荥经县委召开2021年基层团组织工作推进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1-10-14 10:02:52  点击:
 
    

为顺利推进我县2021年团组织的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我县乡镇(街道)和学校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10月13日,共青团荥经县委召开2021年基层团组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郑光磊主持,各乡镇(街道)和学校团支部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公布了最近各乡镇(街道)和学校的团组织相关工作的进行状况;随后,乡镇(街道)及中学的团支部负责人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

最后,郑光磊同志对各乡镇(街道)以及学校基层团组织提出要求:一是团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要严格把控时间节点,牢抓基层团组织建设;二是要做好青年之家”的活动,然后“智慧团建”系统上做好2021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团干部录入以及学好“青年大学习”的相关工作;三是要紧抓团员日常教育工作,积极组织团组织生活,并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党建带团建,对各项工作要抓好落实,做到分工明,做工严,效率高,要围绕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好各类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