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寒冬已至,温暖送达”——荥经县西部计划项目办走访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1-11-18 15:18:39  点击:
 
    

1117日晚,荥经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到西部计划志愿者寝室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志愿者们送去暖冬物资。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项目办相关负责人向各位志愿者们送上了毛毯,并叮嘱志愿者,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注意外出安全、居家安全,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外出和回县必须报备,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等相关规定。同时,还就西部计划团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安排。

次慰问活动惠及在荥西部计划志愿者25名,让服务于基层一线的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爱和关怀,把温暖送到了志愿者的心中,也更加坚定了志愿者们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信念,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