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简报第109期共青团荥经县委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1-11-22 15:23:20  点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干部职工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共青团荥经县委及时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作出的重大政治论断,引领全省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下一步,全干部职工将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