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省级试点调研督导组赴荥调研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1-12-16 09:06:07  点击:
 
    

12月9日,省民政厅儿童保障处二级调研员周涛带队赴荥经调研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省级试点工作,团市委书记李平、团市委副书记沈中俊、荥经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石华志、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周涛一行先后调研了荥经县青年之家108咖啡馆、砂器活态馆、丝路砂都国际营地雅安市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营地(古城田野学校)。在了解到我县依托良好生态环境和优秀传统文化,坚持把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和深化青年自然教育作为贯彻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工作的重要抓手,以“小切口”推动“大实践”后,调研组予以充分肯定

随后,调研组组织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省级试点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有关单位试点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我县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省级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始终站在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政治高度推进试点工作。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指导督促,强化协同联动,凝聚推进青年工作的强大合力。要积极借鉴先进典型经验,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把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贯彻落实不断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