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共青团荥经县委积极参加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1-12-06 18:01:18  点击: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营造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121日上午,团县委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财富中心广场参加20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当地来往群众及流动人口普及艾滋病及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和防治政策。此次防艾宣传活动,共计向周边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册。

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艾滋病的知晓率,增强了青年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更好的呼吁广大人民群众以科学、理性的态度正确认识艾滋病,消除对艾滋病的歧视和排斥,关爱和平等对待艾滋病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