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县:保护母亲河 绿美新荥经——2021年荥经县青年志愿者环境清扫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1-01-29 11:24:1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增强环保意识,积极参与环境保护122上午,共青团荥经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和返乡团员大学生志愿者在兰家山解放军青年林和经河双汇村段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共有1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两队,其中一队沿着兰家山栈道沿途捡拾废弃垃圾解放军青年林进行卫生清理,沿途动员倡议附近居民爱护环境,积极参与生态环境建设。与此同时,另一队前往经河双汇村段进行河道清理、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单,并动员群众保护森林植被,注意防火防灾。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团员青年保护生态平衡和绿美家园的责任感,展现出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我县建设“小县优城”贡献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