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县:团市委副书记沈中俊一行赴荥经县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1-01-29 11:25:50  点击:
 
    

    1月22上午团市委副书记沈中俊一行赴团县委亲切慰问荥经县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并召开座谈会,12名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中,首先,沈中俊同志为荥经县项目办和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颁发证书和奖杯;然后,参会西部计划志愿者就近期在荥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作交流发言;随后,沈中俊同志代表团市委向服务于基层的西部计划志愿者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志愿者时刻牢记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要将志愿者精神贯穿服务工作始终是希望志愿者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适应工作需要,更好的为基层服务;三是希望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在川过年号召,保护自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控最后沈中俊同志一一为西部计划志愿者发放新春慰问品,并与西部计划志愿者合影留念。

    此次慰问活动让在荥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充分感受到了团市委、团县委的关怀和温暖,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奉献基层、扎根基层、服务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