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县:荥经县西部计划项目办 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1-03-23 15:03:30  点击:
 
    

    3月15日,荥经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会,所有在荥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

    会上,团县委副书记郑光磊组织领学贺军科书记在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向在荥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赠送《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要求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会议公布了《2021年度荥经县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量化考核办法》;参会志愿者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三个关键词进行交流发言,并就项目办工作提出工作建议,交流过程中项目办充分肯定了每位志愿者的工作成效,就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团县委书记翁华鼓励大家坚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秉持“有为才有位”的工作理念,运用“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的工作方式,坚持“出手必出彩,完成必完美”的工作标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荥经加快建成“小县优城”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西部计划团支部组织大家开展“青年大学习”第十一季第一期主题团课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