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共青团荥经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疫苗接种排查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1-08-20 18:01:40  点击:
 
    

为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全力做好疫苗接种情况排查和宣传活动。2021年8月20日,共青团荥经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21人赴县城财富中心、杨柳河社区、龙苍锦苑开展疫苗接种排查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深入活动地点,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排查,详细了解各居民疫苗接种情况,未接种原因,引导适龄人群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并向居民介绍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号召广大居民积极接种新冠疫苗。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100余人次。

 此次活动,让群众充分了解了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增强了疫情防控意识。同时,进一步彰显了我县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们积极投身防疫工作,为我县防疫工作贡献了青春力量。



                         共青团荥经县委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