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荥经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1-09-17 15:30:37  点击:
 
    

深入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9月10日上午,荥经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召开专题宣讲工作会,县委宣讲团成员郑光磊应邀到会宣讲,全体在荥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参会。

宣讲会上,郑光磊同志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深刻解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做到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省委、市委两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主要成果,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荥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