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共青团荥经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寒冬送温暖看望百岁老人慰问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2-01-10 09:11:54  点击:
 
    

为传承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优化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环境,将关爱老人落实到实处,充分发挥共青团在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中的模范作用。1月6日,团县委组织了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了慰问走访活动,走近百岁老人,为他们送去祝福与温暖。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慰问了两名百岁老人。志愿者深切的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倾听老人的诉求,与百岁老人亲切地唠家常,给老人送去了慰问品,为老人们带去物质和精神关爱,叮嘱她们保重身体,祝愿她们生活美满、健康长寿。

此次活动,让两位百岁老人深切地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在下一步工作中,团县委将继续立足工作职能优势,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常态化开展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在履职尽责中更好的服务群众,为荥经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