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共青团荥经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五一安全出游、牛背山开园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2-05-05 09:23:47  点击:
 
    

为全力做好牛背山景区开园工作,确保以全新形象迎接八方游客,营造整洁、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做到有效防护和保障,五一期间,共青团荥经县委组织10余名青年志愿者开展“五一安全出游、牛背山开园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人来人往的街面,不时可以看见一道道穿着红马甲穿梭在人流中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积极动员广大群众五一期间安全出游以及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此次活动共发放资料500余份,惠及群众2000人。

下一步,团县委将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生力军作用,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再抓紧再抓细再抓实,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进一步守牢疫情防线和荥经建设“中国黑砂城、‘两山’示范区”宏伟目标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