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共青团荥经县委走访调研四川省青少年生命教育试点工作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2-07-21 14:48:47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青少年学生生命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的部署要求,718日,团县委书记黄晓凤走访调研四川省青少年生命教育试点工作。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黄晓凤同志分别深入胡长保小学、荥经县职业中学查看青少年生命教育试点工作落实情况。黄晓凤就做好青少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生命教育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和生命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构建协同机制,形成系统教育体系,多方联动共同推进生命教育试点;三是要细化工作举措,确保青少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生命教育试点工作落地见效。

下一步,共青团荥经县委将持续有力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更好地构建协同机制,凝聚工作合力,共同补齐学校、家庭和社会的教育短板,做好常态化关心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工作,助力青少年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