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团县委、县科协联合开展创业青年走访调研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2-08-12 08:44:32  点击:
 
    

为进一步掌握全县青年创业就业工作现状,团县委、县科协联合开展创业青年走访调研活动,了解当前创业青年所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同走访青年深入交谈,努力寻找助推发展的破题之策。

此次活动,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荥城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荥经县新添兰花种植园、雅安牛背清泉水业有限公司向青年创业者们宣传了创业政策,并深入了解青年创业者们的诉求。积极为他们出谋划策,鼓励创业青年把握发展良机、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俯下身子、踏实干事。

     下一步,团县委将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以创业青年实际需求为依据,深入开展青年创新创业行动,通过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加大对青年创新创业的政策支持和资金扶持力度,帮助更多有为青年实现创新创业梦想,为荥经县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