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团县委联合杨柳河社区举行关心关爱 留守儿童暨少先队夏令营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2-08-29 16:23:30  点击:
 
    

为丰富杨柳河社区留守儿童的暑假生活以及营造身心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给留守儿童更多的关心关爱,让他们的童年更加丰富多彩,8月19日,团县委联合严道街道杨柳河社区共同举办了“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暨少先队夏令营活动”。

活动开始前,团县委副书记王磊鑫作出讲话,随后,杨柳河社区党委书记邵辉为少先队社会实践营授旗,并宣布开营。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抒写了自己对人生的理想,表达对未来的期待。随后,青年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开展破冰的趣味活动,打破了小朋友们之间的生疏与拘谨,拉近了彼此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信任感,游戏中孩子们积极参与,气氛欢快活跃,很快孩子们就打成一片。

趣味活动结束之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参观了荥经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了解到法律法规知识,表示要做一个知法守法的新时代少先队员。

活动最后,社区志愿者为留守儿童们送上精美的小礼物,希望他们能够积极向上,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开展各类少先队实践营活动,在社会实践中感受到社会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和爱护,并组织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合力共同关爱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