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荥经县2022年“七夕”集体婚礼暨纪念婚礼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2-08-08 09:46:48  点击:
 
    

为推进我县婚俗改革试点工作,倡导婚事新办,弘扬文明新风,树立广大青年健康积极向上的婚恋观,8月4日,团县委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荥经县DC未来国际营地开展2022年“一路有你·相伴此生”集体婚礼暨纪念婚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用热情点燃活力青春,帮助布置活动现场,组织80余名活动嘉宾签到就座,维护现场秩序,有力地保证了此次活动圆满完成,充分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利用“七夕”这一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举办隆重简仆的新中式集体婚礼,讲好荥经婚姻故事,教育引导全社会从“轻登记、重婚宴、讲攀比”向“重登记、强责任、崇节俭”思想观念转变。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大力宣传倡导婚事新办,弘扬文明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