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共青团荥经县委 组织开展“河小青”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3-04-17 10:05:2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2月3日,共青团荥经县委组织15名志愿者沿河滩开展“河小青”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拿着垃圾袋、钳子、钉耙等工具,沿着河道捡拾河道周围垃圾,小到烟头、纸屑,大到包装袋、废旧生活用具都一一“收入囊中”。不仅如此,志愿者还向沿河居民群众普及垃圾治理知识,发放水资源保护宣传资料等。向居民群众宣传河道管理和保护的重要性,倡导群众参与到河道保护、垃圾分类、修旧利废、文明礼仪等环保实践活动中,养成节约、环保、绿色的生产生活方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维护经河的自然环境,增强了大家保护经河的环境意识,呼吁大家用实际行动助力保护经河的环境整治保护工作,为荥经的水生态循环系统改善添了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