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荥经县西部计划项目办 组织志愿者协助开展“3·8妇女节” 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3-03-09 11:44:58  点击: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来临之际,荥经县妇女联合会举办庆祝系列庆祝活动。为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保证活动有序开展,荥经县西部计划项目办派出12名西部计划志愿者配合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前,志愿者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摆放桌椅、放置座牌等准备工作,经过共同努力,将会场布置得整洁有序。活动中,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和踏实的作风,为参会的领导代表、妇女代表提供会场服务、座位指引等志愿服务,确保会场井然有序,为整个活动的顺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也向参会人员展示了荥经青年文明礼貌、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优良品质和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