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共青团荥经县委 组织开展植树节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3-03-11 11:53:27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我县云峰山桢楠古树公园建设,打造桢楠大道,并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深入践行志愿服务活动,3月10日共青团荥经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云峰山张家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节现场,大家齐心协力、撸起袖子,手持铁铲,挥舞锄头,培土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现场一片忙碌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协作下,一棵棵新栽树木迎风挺立、摇曳身姿。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爱绿、植绿、护绿作为自觉行动,以实际行动营造植树爱绿的良好氛围。现场氛围活络热烈,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保护环境,为美丽荥经增添了一抹绿。

此次植树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植树造林的实践者,爱绿护绿的先行者,为建设绿色荥经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