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共青团荥经县委组织开展 “助学圆梦 青春起航” 康宁中国“一对一”捐助仪式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3-03-26 15:12:38  点击:
 
    

为做好我县困难青少年教育帮扶工作,经团县委积极对接联系,3月28日,康宁中国赴荥经县民建彝族乡中心小学开展“助学圆梦 青春起航”康宁中国“一对一”捐助仪式。康宁中国及亚洲区员工关系总监柴虹、康宁亚洲生产制造技术与工程部项目经理陈翔、康宁中国企业传播部总监谢知聆、康宁中国企业传播部主管贝军凤、康宁中国企业传播部专员刘璐、荥经县教育局教育股副股长廖祖国出席本次捐助活动。活动由团县委办公室主任赵猛主持。

活动中,荥经县教育局教育股副股长廖祖国对康宁公司一行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致辞。康宁亚洲及中国区员工关系总监柴虹对受助学生进行勉励,表示帮助困难学子是企业的义务,也是社会人的责任,同学们要好好学习,以最好的成绩来回报社会。民建彝族乡中心小学大队辅导员陈娇阳老师代表学校对康宁中国对民建学生的关心和爱护。随后,康宁中国一行为困难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和学习大礼包,受资助学生代表阿更俄吉进行了发言并致谢,表示将不负关心、努力成才,并代表全县受资助学生送上感谢信。县教育局廖祖国同志为康宁中国颁发了捐助证书。最后,康宁中国还为民建小学带来了玻璃课堂特色课程,为学生们介绍了玻璃的来源、制作、运用途径等知识,还为每位学生颁发了学员证。

康宁中国今年共计资助592名困难学生,捐助金额23万700元,学习用品265套,此义举充分体现了企业参与关心关爱困难儿童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西部山区教育事业的高度关心和支持。

在下一步工作中,共青团荥经县委将继续立足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我县青少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