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团组织 >> 正文
 
建安团委:举办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建团90周年上讲话精神宣讲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2-05-31 17:06:29  点击:
 
    

5月30日,公司团委邀请了雅安团市委副书记赵龙来公司给全体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共计70多人上了一堂专题团课。

根据公司团委纪念建团9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5—7月为公司图委开展团员意识集中教育活动,内容为通过开展“挂团旗、戴团徽、上团课、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雷锋精神大讨论”等教育活动,来增强团员青年的爱党、爱团、爱国、爱厂意识,继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为公司发展做贡献。

赵书记以共青团的光辉历程、胡锦涛总书记纪念建团90周年的重要讲话、新时期党团关系的思考、共青团工作面临的现实问题、共青团工作路径的选择、共青团干部的能力建设等6大方面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授课,不仅回顾了共青团9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而且对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进行了全面的诠释。

通过学习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们一致认为,9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共青团创造了辉煌的业绩,一代又一代的青年用智慧、热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青春之歌。一代又一代青年,佩戴团徽走过自己的激情岁月,在与祖国共奋进中成长成才。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刻苦学习,坚持艰苦奋斗、坚持开拓创新、坚持高尚品行。脚踏实地、勤奋工作,按照公司团委“543”工作思路为牵引,在引领行业发展,打造一流建安的伟大征程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