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团组织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 谱写建安新曲
建安公司隆重召开 “五四”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2-05-08 10:05:58  点击:
 
    

53上午,建安公司隆重召开20112012年度“五四”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王国强,工会副主席陈险峰,雅安团市委副书记赵龙,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书记和赵书记分别作了重要讲话;陈副主席宣读了西南兵工局团委和公司团委的表彰决定;公司团委副书记袁辉作了2011-2012年度团委工作总结;品质管理部乐春桃、技术中心张熙分别作为公司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和优秀团员代表作了主题发言。

王书记充分肯定了公司共青团工作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他讲到,随着公司“2125战略”的稳步实施,公司团员青年队伍日益扩大,团员青年在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中作用明显。公司团委以生产经营为中心,不断丰富团员青年是生活,为公司的快速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王书记表示,团员青年是公司重点培养的业务骨干,各党支部要充分重视党建带团建工作,要以“双向培养”工作为契机,加强对团支部活动的支持与指导;同时王书记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岗,在做好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多参加一些社会公益事业,为雅安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青年的力量。

赵书记分析了当前雅安经济社会的发展形势,强调了雅安到2016年打造国际化区域性生态城市的宏伟目标,希望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用于挑战,敢于担当,以加速建安的发展,助推雅安经济的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