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团组织 >> 正文
 
建安团委:我的青春,我的团
——建安公司团委开展纪念建团90周年知识竞赛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2-05-08 16:44:22  点击:
 
    

5月4日晚,公司团委在401会议室举行了“我的青春,我的团”纪念建团90周年知识竞赛决赛。公司总经理龙思源、党委书记王国强、工会副主席陈险峰、生产总监张从根、长安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方宝华、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以及团员青年代表一同观看了比赛。

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试题内容涵盖了党史、团史、集团公司领先文化、JA116文化四个方面。各队选手从容作答、争先抢答,表现出良好的心里素质和丰富的知识储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场营销部团支部获得了本次知识竞赛的一等奖,工程制造部团支部、工具制造部团支部获得了二等奖,处室团支部、技术中心第二团支部、品质管理部团支部获得了三等奖。

王书记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建安的生力军,团员青年要以“五四”精神为精神标尺,以团委开展的“学雷锋、树榜样、讲责任、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全面提升自身的素质,为建安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才华。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团员青年勤于学习,注重修养;二是希望团员青年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三是希望团员青年要爱岗敬业,落实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