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团组织 >> 正文
 
【抗震救灾】雅电集团富源公司:心系灾区 员工自愿捐赠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3-04-28 11:10:31  点击:
 
    

       4.20芦山特大地震,一场突如其来的巨大灾难,深深牵动着富源公司全体员工的心,在公司紧急开展应急保电、抗灾自救并组织应急救援队伍赴天全抢险救灾的同时,其他员工也通过各种渠道密切关注主震区抗震救灾工作的进展,以不同的方式表达对受灾人民的关切,为重灾区加油。

  423,公司党总支、行政、工会、团总支共同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员工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献出一份爱心,为灾区捐款,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员工心系灾区、员工资源捐赠活动。一大早,公司办公楼外的捐款箱前便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公司领导干部、党团员带头,各部门、班组的员工纷纷解囊,向灾区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很多因坚守工作岗位不能到场的员工,也都委托同事代为捐款。

  我们不能亲身到重灾现场参与抢险救灾,通过这种方式,也能表达我们对灾区的关心,为灾区尽一份力地震也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损失,但我们更能体会他们深刻的伤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从员工们简单的话语中,道出了大家的心声。

   本次捐赠,是富源公司在4.20地震中的首批捐赠活动,共计捐款48700元,300多名员工参与。接下来,公司将按集团公司的统一安排,尽快把捐款送到灾民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