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团组织 >> 正文
 
【抗震救灾】雅电集团雨都饭店:全力以赴 保障指挥部热饭菜供应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3-04-28 11:12:11  点击:
 
     

   灾难发生后,公司抗震救灾队伍第一时间冲上前线,争分夺秒为灾区送上光明。但因灾区物资缺乏、条件艰苦,许多救灾队员连吃饱都成问题,更谈不上吃到热菜热饭。

    为了让奋战在一线的救灾队员吃饱吃好,吃到现烹的热饭菜,420,在省公司王抒祥总经理的要求和指示下,雅电集团雨都饭店立即行动,在饭店做好饭菜、打包装车,并裹上棉被,组织青年志愿者当晚即为救灾队员们送上了热饭菜。

    但长途运输不能彻底解决饭菜的供应问题,因此,在公司的全力支持下饭店决定将厨房前移。

    421上午,饭店3名青年骨干服务人员和4名厨师携带餐饮设备和器具赶赴灾区公司抗震救灾指挥基地----金花变电站。虽然现场条件较差,但饭店人员依然全力以赴为基地每位救灾人员乘上了热腾腾的饭菜,得到了王抒祥总经理等各级领导以及抗震救灾队员们的高度好评。

    截止22日晚,饭店已为公司抗震救灾基地采购和运输蔬菜、肉类等原材料上千斤,大型厨房设备、冰箱等电器多台。在公司大型备餐车的支持下,金花基地已能同时容纳300人就餐,切实成为了抗震救灾队员们的能量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