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团组织 >> 正文
 
【抗震救灾】雅电集团“青年突击队”旗帜高高飘扬在灾区上方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3-04-28 11:12:18  点击:
 
    

     421,深入灾区一线的雅电集团青年突击队在结束了芦山电网的抢修任务后,马不停蹄地奔赴宝兴县灵关镇开展应急救援工作。

    芦山至宝兴段公路刚刚打通。伴随着不断的余震,公路遍上布满飞石,抢险车队冲破层层险阻不断向灵关镇挺进。421傍晚19时左右,突击队全部人员安全到达宝兴县灵关镇110kV城南变电站。

    到达110kV城南变电站的突击队立即投入抗震救灾中。通过与宝兴公司的联系,初步掌握了宝兴公司的受灾情况,并在抗震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第一时间开展抢修工作。线路抢修小组迅速将城南变电站外10kV线路障碍查看清楚;变电抢修小组立即进行2#主变的检查修复工作,并完成路更换10kV开关室穿墙套管等消缺内容.......通过一夜的紧张抢修,为110kV城南变电站恢复带电运行提供了基础条件。

    422清晨,抢险人员继续开展抢修工作。在统一指挥下,突击队用最短时间将10kV城水路在水桶坪开关站外桥通,随后完成了校正电杆、改开引流线等消缺工作,110kV城南变电站初步具备带电条件。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422下午14时,110kV城南变电站恢复供电。

    蜀能公司抗震救灾突击队通过全体人员的辛勤努力,以高度的责任感第一时间深入灾区进行电网抢修,并及时恢复了灾区受损电网,为灾区人民带来了光明和希望。在接下来的抢险工作中,蜀能公司青年突击队将再接再厉,牢记使命,为及时恢复灾区的电网运行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