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团组织 >> 正文
 
【抗震救灾】48名青年突击队员挺进宝兴县灵关镇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3-04-28 11:12:31  点击:
 
    

422一大早,按照集团公司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由雨城公司组织的48人青年突击队在结束芦山抢险任务后,未来得及休息一分钟,就直接奔赴到重灾区宝兴县灵关镇,支援当地的线路抢修。

队员们经过长途跋涉,冒着余震不断的危险,穿越沿途的飞石,终于在中午12时到达了灵关镇。一到地点就接到了抢险任务:抢修城灵路10kV线路。该条线路担负着整个灵关镇2万余人的供电任务,同时按照要求城灵路要为220kV黄岗变电站提供一台专用变压器作为站用电,因此及时抢通线路对于灵关镇的救灾工作以及整个宝兴主网的恢复有着极其重大的意义,队员们一想到这些就忘却了饥饿和疲惫,迅速的投入到了紧张的抢险中。

   队员们克服了天气等种种不利因素,翻山越岭,共完成抢修杆塔30基,受损变压器7台,巡视变台17个,顺利完成了10kV城灵路的抢修任务,加油站、路灯等重要场所均恢复了供电,停电多日的灵关镇又见到了久违的光明。

    截至发稿之时,突击队还完成了一条35kV线路的改接,现正在抢修另一条受损的10kV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