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团组织 >> 正文
 
【抗震救灾】雅电集团雨城公司青年突击队:日以继夜 坚守岗位 全情投入工作保灾民供电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3-04-28 11:13:04  点击:
 
    

4.20大地震过后第三天,雅电集团雨城公司全体员工坚守岗位,日以继夜的开展着各项抢险工作,抗震救灾工作正紧张有序的进行。422,公司在雨城区上里、中里、下里三个乡镇开展受损台区抢修,同时,按雅电集团公司指令,全力协助上里和中里灾后村民临时过渡安置点的应急电力保障工作,力争能早一秒给灾区的人民带去光明。

一大早,雨城公司青年突击队与荥经、名山公司抽派的突击队伍一起,分成15支抢险小组到达中里和上里,再次对受损线路进行排查、对损坏电力设施进行恢复以及对灾后村民安置点临时照明用电的布线。紧张的工作让所有突击队员忘记了疲劳和饥饿,他们翻高山,淌河流,冒着随时可能有塌方、飞石的危险,各分队密切配合,高效、细致地开展着各项抢险工作。截止422日下午6点,完成因地震受损电力设施和线路10起故障处理,布置灾民安置点临时用电21个,解决了7700余人的照明用电。

截止发稿之时,各支突击队仍然坚守在岗位上,进行着抢险保电工作,为当地部分受灾群众提供了有力的电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