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团组织 >> 正文
 
雅投公司团委举行“激扬青春、放飞梦想”登山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6-05-10 14:59:14  点击:
 
    

为加强公司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公司凝聚力、增进企业与员工之间的了解和沟通,丰富职工文化生活,5月6日,由公司团委牵头在张家山公园组织了以“激扬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登山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柴渝、总经理高术芹、副总经理黄雅琼、副总经理黄伟及百余名员工参加活动。

下午三时,随着党委书记、董事长柴渝的一声令下,所有参加活动的员工分成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中年男子组、中年女子组4个组别,依次小跑出发,开始了他们的登山旅程。大家在活动中兴致高昂、争先恐后、你追我赶、一路向着目的地奋进。

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公司总经理高术芹、副总经理黄雅琼、黄伟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登山活动,为员工搭建了一个锻炼身体、相互交流的平台,引导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企业改革创新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