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团组织 >> 正文
 
雅安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团支部 2018年“诗韵中华”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12-04 08:46:13  点击:
 
    
      2018年11月28日下午,雅安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团支部开展“诗韵中华”主题活动,秉承着“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的宗旨,激发全体成员的爱国心、责任心、奋斗心。

      本次活动以比赛的形式展开,赛程分为二分之一生存战、趣味团体赛、个人赛三个部分。在活动前期宣传中,全体成员情绪高昂,对大量经典诗词进行了温习,做足做了准备,为活动的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在比赛中,再次感受经典诗词带来的文化魅力。经过一下午的欢声笑语,全体成员在角逐中增进了友谊,对经典诗词的理解更加深入。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学习了解中华诗词,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传承发扬中华文化尽自己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