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团组织 >> 正文
 
中国人寿雅安市分公司机关团支部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直面困难,勇往直前”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4-04 16:30:54  点击:
 
    

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热情,激发机关广大青年员工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继承与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3月30日,中国人寿雅安市分公司机关团支部开展了“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活动,共17名青年参与此次活动。

下午两时,团员青年们一起来到雅安市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前为烈士扫墓为烈士们敬献花圈和亲手制作的小白花,通过默哀去追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表达自己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之情。

活动最后,市分公司团委向全市系统青年发起了《青年倡议》,号召大家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勤学苦练,不断进取,越是在转型发展、弯道超车、业务发展、队伍建设压力巨大的严峻时期,越是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有理想的本领的国寿新青年。让先烈开创的社会主义事业,让我们新中国的民族寿险事业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用我们的双手书写出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雅安国寿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