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团组织 >> 正文
 
雅安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团支部2018年青年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6-07 09:16:55  点击: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我馆文化建设,丰富全馆青年职工文化娱乐生活,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4月14日至6月5日,雅安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团支部举办了2018年青年职工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历时五十天,活动项目有撕名牌、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和趣味接力赛等多个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的运动项目。历经初赛、复赛并于6月5日进行总决赛,决赛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欢呼声、呐喊声不断,充分展现青年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此次运动会不但丰富了青年职工们的业余生活,锻炼了身体,同时也增强了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取得了很好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