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团组织 >> 正文
 
雅安市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与川农实践生赴雅安监狱进行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8-13 14:31:07  点击:
 
    

8月3日,雅安市检察院团支部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组织青年干警和川农大法学院实践生赴雅安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活动以参观和座谈的形式进行,为雅安检察教育培训“年轻干部铸魂工程”注入新内容,不断加强对青年干警的思想政治教育。 

    在雅安监狱,全体人员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下,经过严格的安检,穿过层层铁门,进入高墙耸立、电网密布的监区内,实地参观服刑人员的住宿、生活和工作场所等,并听取了一名因职务犯罪在押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讲述了他从一名优秀的党员领导干部走向犯罪的经过和发自内心的悔恨,让青年党员和实习学生对身陷囹圄的生活有了更直观、深刻的了解。

实地参观结束后,参与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并结合自身谈感想,撰写心得体会。

活动结束后,青年干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强了自身的职业责任感,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红线意识,通过警示教育,在今后工作中更加严于律己、严以修身。对川农实践生也是一场意义深远的法治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