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团组织 >> 正文
 
雅安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五四主题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5-06 09:10:23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雅安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团支部于2019年5月5日在雅安科技馆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五四活动。团支部所有青年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一是由团支部书记带领青年团员重温誓词;二是为发扬不忘本职,锐意进取,展现青年风采的五四精神,全体参与者在指定道具中进行自创科普剧表演;三是观看电影《我的一九一九》,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传承五四精神。

本次活动意义在于加深了青年团员们对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坚定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添砖加瓦的信念。